Thursday, January 3, 2013

2012 總結(II)

昨晚我男人看過我上篇文後好大反應耶,「沒有呀~~~ 我沒有逼你生仔呀~~~」

=_=;


他要求我寫後記解釋。

=_=; =_=; =_=;


身為一個好人妻,就寫囉。

(不過,是真有想補充的地方。)

當然啦,生,不是因為伴侶想,我就生嘛。(我是那麼沒性格的嗎﹖)(!) 這是個小生命耶,不是貨品啊。焉不知好些男人想要小孩但不想幫忙照顧的嗎﹖

我男人是個超有耐性的人。(能與我相處到就知啦!) 對著小孩子,更是耐性無限。每次見到他與小孩子相處,我就感到很心安啦。別人的孩子他都那麼溫柔對待,自己的還用說嗎﹖

(其實當初我是有點擔心,如果生個小女孩,那一定會被他寵壞的。)

能安心地踏上這條生小孩的路(!),當然是因為我知道我男人將會是個好爸爸,會與我一起努力照顧寶寶,會分擔這份責任。因為這是兩個人的事。如果只是一個人去做,我才不幹呢。

所以呢,我是真的想生才生的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