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6, 2013

第一接觸

那天從手術室被推到 recovery room,護士問我,要不要在那裡就與寶寶聚一聚,還是等到去自己房間才聚呢。

我說當然是越快越好。

後來(護士著)男人抱了寶寶過來,護士說,不如來些 skin-to-skin time 吧。

好呀。

我除了上身的袍,護士讓赤裸的寶寶貼近我的上身。

那時,寶寶才來到這個世上兩、三個小時。

躺了一會兒,頭在乳房旁的寶寶居然自己懂得啜起乳頭來!(要知道他的眼睛還未開呢。)

好神奇呀!這就是人類的天性吧!


那一刻,更令我 determine 要 breastfee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