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3, 2013

餵母乳恩物

我是餵母乳的。

有時間的話我都想分享一下餵母乳的經驗,但(不知自己幾時才有時間寫,)現在比較想推薦一隻 nipple butter 給也在餵母乳的你你你。

生之前聽了不少關於餵母乳的艱辛;其一是乳頭會如何受苦。那時尋找適合的嬰兒皮膚產品,發現一隻感覺很不錯的牌子,而它也有孕婦和新媽媽產品。當時趁著有折扣就買了一些給寶寶和自己。其中一樣就是這個 nipple butter


生後,沒有很踴躍地用。一來太多事情要兼顧;二來也沒有想到真的是需要,所以記得就搽下。不久,乳頭果然開始痛。輕則只是有點兒不舒服;重則是入心的刺痛。那時才開始勤力地搽,每次或隔次餵完奶都搽一搽。

嗯,是真的很有效。

後來沒事了,懶人的我就搽少了,好像一直都沒有再痛過。再後來,每天只在沖涼後搽一次。

聽說餵人奶乳頭會變形(?)變黑? 但我的很正常的樣子,好像跟生(或懷孕)前沒什麼分別。(雖然我也不太記得懷孕前是甚麼樣子。) 不知是否跟這個 nipple butter 有關啦。

其中一樣我很喜歡的是,這個 nipple butter 是食得的﹗﹗(它有淡淡的可可粉的味道。) 這一點很是重要吧?﹗若不是,每次餵奶都要抹乾淨想起都很煩吧? 另一點是它不含 lanolin 成份,聽說不好的哦。(但有些 nipple cream 會寫明有 lanolin, as if it's a good thing,我不是很明啦。既然有說不好那就最好不要有囉。)


下次可以介紹下這隻牌子其他我有用的產品。


PS: 我沒有得到這牌子任何利益,是真心很喜歡所以想分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