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4, 2013

我家小豬

我家養了隻小肥豬。

在四個月的 checkup 小豬已經 double 了出世時的體重,十六磅了!!(非常重手。)

看他的臉還真的看不出他是那麼的胖。但他的小手是漲卜卜的;手臂一節節,被他嫲嫲笑是蓮藕手。(真的似!)大脾…… 完全是肥豬腿。嗯,還有個肚腩仔。(汗)

常被問他吃很多嗎?因為是直接餵人奶,我真的不知他吃多少。但我就不覺得他吃得特別多。其實他一開始時有 latch on 問題,差不多到兩個月才見穩定。兩至三月間常 on milk strike,中意狂哭和不肯吃。三至四個月間非常的 distracted,每吮幾口就停一次,望我望周圍,沒有心機吃。吮奶時間是之前的一半。再加上經常嘔奶,(多則嘔一、兩安士出來,)經常頂住個胃不舒服食下停下,每次食都幾乎同一時間痾便便…… 真的是問題多多,每次餵他又氹又逼才食的!

噢〜〜 我真的不知他為何還可以這麼胖!

好好摸的小肥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