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0, 2013

Butter Warmer


兩、三年前買這個 butter warmer 時都掙扎了一番。一來有點貴;二來問自己真的有必要嗎?

(Butter warmer 是 .5 quart/liter;而通常最小的 saucepan 都有約 1.5 quart/liter。)

Butter warmer 並不只是用來 warm butter 的,我就較少這樣用法。(我是用 toaster oven warm butter 的,覺得更方便。)通常用來 warm maple syrup,煮果醬。因為當你要煮少量食物,就是連最小那款 saucepan 都嫌大。


最近這個 butter warmer 大派用場。用它來煮 baby food 真的是一流!因為我每次都煮很少,想像不到如何用 saucepan 煮!

咳咳,其實我想講的是,我因此而暗暗好開心。(!)最中意物有所值,沒有買錯!哈哈!

(又,這個是出自 All-Clad 的,是有點貴,但質素是真的好。重點是,個柄不會熱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