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4, 2013

幸運是


前一排不小心把支 essence 掉落地,個 pump 掉了出來。好在按返上去後似乎沒事,仍用得。

(個樽的設計是,除了用個 pump 擠出來,是打不開的。)

戰戰競競用了一段日子,終於,如我所料,在一個昏暗的早上(!)個 pump 不再 work 了!!嗚~~ 還有 1/3 未用呀。雖然不是甚麼天價貨,但對於一個節儉的主婦來說(!),也是蠻心痛的。

接著我做了件很淆底(?)的事。

我叫豬小姐拿去 Chantecaille 的 counter 問問怎樣打開個樽!當然個樽是打不開的,(也算是個 design flaw?)我是奢望,他們可憐我,給我一個折買過樽新的。豬小姐碎碎念的,說以前識那班 sales 已經不在啦,更何況都好久沒買過野,不知人地會否理會她。不過她說即管試下囉。不會死的。

然後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。個 sales 居然換了支全新的給她!!OMG!!(因為個樽真的打不開,而個 sales 話認得豬小姐。)(不過我舊年在那裏都進貢了許多銀兩啦。不過不過仍好幸運啦!)

我就當是上天彌補我這段日子所要經歷的黑仔事件吧。嘿。

2 comments:

  1. ok雖然好無聊,不過我都想講件事,話說我被咬得最甘那日,我仲有心情炒股,而那天,我嬴了一萬銀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呢支野都成千蚊港紙架。(OK唔關夠你勁囉。妒忌。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