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3, 2013

Mini Trip

昨日帶小豬一起去了 Napa 食午餐,都算是個 mini trip。

去時 nap 了近個鐘,很好。(當然是預好他的 nap time 出發啦。)

去到食食下奶就整鍋「傑野」給我們嘆下:超級漏屎。好在亞媽我早有預備,搞完一輪換好衣服,剛剛趕到預約的午餐時間。(SUV 的車尾換片真的好有用!值得買!)(!)

選了 Bottega,想去了幾次都訂不到位,今次 weekday 去所以輕易訂到。嗯,真的很不錯。


頭菜有炸魷魚和燒八爪魚。不好炸炸野的我狂吃個魷魚,好好味!八爪魚做到很「num」,我反而比較喜歡吃 rubbery 的哈哈,所以覺得這個一般。主菜我們都選了 pasta。好像真的好久沒吃過好味的pasta了。愛吃 fettucine 的我自然是選了它,很簡單但真的好吃。男人選了海膽龍蝦 pasta!那隻 pasta 好似蟲蟲呀。謝謝男人分一半海膽我吃。最後甜品是 fig apple tart 加 fig gelato,好好味呀!!(唉千萬別叫我寫食評!)

之後去了 Bouchon Bakery 買了一堆 pastry。有點感慨是,幾年前與男人去 Vegas,下榻 Venetian,裏面有間 Bouchon Bakery,每次出入都經過。那時見到隨便一件餅都要三個幾,就覺得好貴呀,唉連早餐都不捨得在那裏買。(!)現在想返,真的有點白癡吧。很窮嗎?所以呢,今次我是臉不改容地買了想吃的。 跟著就要回程了。只有兩個鐘 wake time 的小豬已過了他的 nap time。雖回程時才睡了半個鐘就醒了,但也好過沒有啦。

嗯,也算是沒有甚麼驚險的一個 trip 囉。

2 comments:

  1. 那時見到隨便一件餅都要三個幾,就覺得好貴呀,唉連早餐都不捨得在那裏買。(!)現在想返,真的有點白癡吧。很窮嗎?所以呢,今次我是臉不改容地買了想吃的。<---sorry我睇到後狂笑........咩事呢三個幾都唔捨得吃?! (不過我想講既係,現在香港有名的面包店,一個面包都要三十幾蚊一個,仲要係好細個的!真是人吃人的世界啊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所以而家諗返起都覺得好好笑囉。我有時真的好慳! (但我老公唔係咁。) 不過而家普通一間店都係便宜少少。可能我其實好少買餅食的,覺得可以自己整! (當然而家沒有時間啦。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