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3, 2013

小豬的同類初體驗。我的友。

友帶13個月大的兒子到我家。

不是存心要做比較,但,小豬與他差不多 size;體重一樣(可能還重一點點);手掌比他的大;手手腳腳當然都比他粗啦。(但他比小豬高啦。)他穿3號尿片;小豬已穿4號的!他跟小豬一樣,有三隻牙仔。

不過,人地好可愛。大大的眼睛。(小豬也可愛啦,但因為我是他媽嘛。)

+

友來到,拿著許多東西,手抱兒子。我接過她兒子,他就哭。坐在地上玩的小豬見到媽媽抱著另一個小 baby,馬上跟著哭起來,伸手要抱抱。

後友要到車上拿東西,留下兒子,我抱著他,又哭。坐在 high chair 的小豬本來好好的,見這情況又哭起來。我想放下友的兒子,不肯,見小豬哭,他哭得更厲害。小豬更慘,伸出手來,卻得不到媽媽的抱抱,越哭越淒涼。拆天一樣。哇,好漫長的幾分鐘。

+

友。兩個月前失去了大兒子。大兒子也是我見過少有會覺得可愛的小孩。這年半,過得不容易。我們甚麼都幫不了。見到她,可以做的只能給她幾個擁抱。瘦了許多,但她的笑容仍是那麼的甜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