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9, 2013

小豬漸成長

自小豬識坐後,我開始有些「自由時間」!(耶~~)他可以自己玩一段頗長時間。多數我會在他可以望到我的範圍內活動。不過有時都會離開他的視線,只要隔陣叫聲他,讓他知道我在,就可以。

感覺小豬真的越來越大個了!他是有點脾氣,有點蠱惑,有時也很難搞。不懂自己睡,哭起來真的很要命⋯⋯ 但,多數我覺得他都算乖啦。(!)好傻豬,好喜歡大笑。有時真的好 sweet。真的好喜歡他。雖然日日對著他也不容易。(!)(想點!)

自把他搬進嬰兒房後,他居然睡得好了!!難以置信。他的睡眠也會自己變好嗎?!

2 comments:

  1. 實在太好了!大家都有得訓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啊… … 希望能持續… … 但其實我冇乜信心… … (!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