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9, 2013

Uniqlo

新開的 Uniqlo,我幾乎每日推著小豬經過。格局很 Asian。

那些 down jacket 還真的有點吸引。但當你見到一個二個亞嬷嬸嬸在試甚至有些本身已經穿著,嗯,你真的想跟她們撞衫嗎?

我倒有點想買件 fleece jacket。便宜。比 Gap 六折更便宜。適合在家穿。(當然也不想出街與亞嬷撞啦。)

今日男人看中了件衫。普通到不能。主要是便宜!($12.95!)「真的比 Gap 便宜哩。」他說。(但喜歡的顏色居然沒有他的碼!)

不過,有些衣也貴啦。

某天,我聽到有些(似是高級)職員在說日語。

嗯,我想我終於知道如何正確讀「Uniqlo」了。因為店裡有廣播,會提到店名。(這點也很 Asian。)

我想,這店帶旺了整個 mall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