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3, 2013

何時才能好好睡一覺?

昨晚好像是這兩個幾月來(自 4-month sleep regression 開始)小豬第一次沒有無故而醒。雖是仍醒兩次,但都是屬於餵奶時間。(但其實他是可以做到只吃奶一次的。)這些日子,除要吃奶醒外,還會無故醒多兩次。好彩有時是一次。因為他每次醒了,要抱很久才能放他落床仔,所以基本上是他每睡落床個幾鐘就會哭叫。開始時真的覺得好要命,但慢慢接受了原來是會慣的。又可能,其實小豬從來就未怎麼好好睡過。三個幾月後稍為好轉就到了四月的 sleep regression,所以,說來,自他出世後我也未好好睡過。(但其實我懷孕期都睡得不好!)我不會開心得那麼快。小豬蠻體貼的,折磨我們久了就會放我們一天假。當然我心中多麼希望昨晚不是。求求你,我的大帝,好好睡,放過媽媽爸爸,好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