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6, 2013

突變菜單

男人表妹明天自遠方來。這個星期我計劃好了(簡單的) 3-course menu 招待,主菜是 root vegetable 燴 short ribs。

今天出門去買餸前我多口問男人表妹吃不吃牛?他馬上 whatsapp 表妹,結果答案是:不。吃。!!!

雖然我的第六靈感(?!)對了但還是有點晴天霹靂。因為我們每天只有一個小時的空檔時段可以與小豬出去,現在不去就沒其他時間了。

怎麼辦?整個 shopping list 都變了。

上車後,為了節省時間我還要餵小豬食 solid food 所以也沒多時間想。

去到超市,匆匆忙忙的決定改主菜為茴香焗三文魚;配菜薯蓉改迷迭香烤紅薯仔;把本來比較 light 的頭菜柿沙拉改為椰菜花湯。好在甜點可以留。

哇好驚險呀~~~ 成額汗。


(但計劃了成個星期我現在好想食 short ribs 呀呀呀~~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