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7, 2013

iPad 的絞結


一直都絞結著要不要買部 iPad。

感恩節飯後,有人說,Target Black Friday deal,$479 送 $100 giftcard,另一人叫他去排隊。(Target 八點開門,那時約七點。)當時我完全覺得是否傻架。沒有理會。不過一早打算送部 iPad 給爸媽,好讓他們日日夜夜隨時可以看小豬的照片呀錄像呀(!)就順口說,如果有就幫我們買部囉。

後來個結局出乎意料之外!他排了兩個鐘居然可以買到兩部 iPad!真的是 OMG!跌破眼鏡。

又後來,男人發現,原來蘋果 Black Friday 都會送 $75 giftcard 的。(只不過 Target 的 giftcard就好用好多啦。蘋果 giftcard 都不知怎用。)但不用排隊,比 Target 的 deal 更好吧?

我們繼續絞結。

甚至去蘋果店走了一轉。

那天,不知男人問了我多少次,「買不買?」

「有什麼用?」這是我的問題。

然後那天,我們拿著 Target 買的 iPad 與老爺奶奶 FaceTime,小豬顯然好開心好投入。嗯,結論是:可以用來 FaceTime。

絞結到晚上十點幾,男人終於在蘋果網買了!

+ + +

到目前為止,小小感想:
  • 望完 iPad 再望部 iPhone,那是個很奇怪的感覺!!(不會只有我才這樣覺得吧?!)
  • 除了 FaceTime 還不知可以怎樣用。(!)(不過用來 FaceTime 都好似值得。(!!)小豬真的好開心。)
  • 其實我不知用甚麼時間來「玩」這個 iPad。有時勉強睡前坐在床上拿著它,(因為整天都沒碰過它有點不好意思耶)但不知可以做什麼。嗯,還是「玩」我的 iPhone 吧,可以躺著哩。iPad 躺著拿住很累呀。
  • 與小豬一起很難有機會玩,他見到就撲過來。唉。
  • 有晚,忽然想起,咦,不如睡前睇返這季的「The Mentalist」吧,一集都沒睇過呀。(是否做埋今季就收爐啦?!)誰知上去 CBS 網站,只有最新的三集。灰。(我是個上網看劇白痴來的,完全不知如何從那裡入手。)(因為一直對追劇沒興趣所以也懶得理會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