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新年禮物

2014 年的第一天,我終於敵不過惡勢力買了 10GB/year 的 iCloud storage。

當初,我開了一個小豬的 iCloud photo album,好方便各方親朋好友觀賞,(主要是用來滿足嫲嫲爺爺公公婆婆這樣就不用煩我啦哈哈。)(!)但萬萬沒想過那是會 use up 我的 iCloud space 的!(!)其實我已經很努力地不停 delete delete,但奈何還是敵不過小豬的 videos,5GB 真的「咋」一聲就用盡了。其實已經滿了一排,惡勢力每日都提醒我,喂我們不會 backup 你的 iCloud 啦。哼。我向男人發牢騷,他看一看個 plan,「$20 一年之嘛,一個月 $2 都唔洗⋯⋯」嗯,這個不是錢的問題嘛。我就是心有不甘,無端端要付錢!(?!)

嗯,為了老人家,算囉。(?)當是每年的新年禮物囉。所以我等到今天死死氣地低頭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