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4, 2014

韆鞦


與小豬去公園蕩韆鞦。他對自己的影子很著迷。不停望著。

+ + +

又,in case you are wondering,墊住那個是 Skip*Hop shopping cart cover,本來用途是墊住 shopping cart 或 high chair 的。其實網上的 review 不算好,但我愛死 Skip*Hop 產品和喜歡這個 pattern 所以還是買了。(Instead of another brand。)這還是第一次用。之前有來玩過見到個韆鞦好髒,就靈機一動,覺得可以試試,果然都合用哦!


特別喜歡它可以變成一個小包,方便攜帶。

+ + +

又又,話說 Skip*Hop 在 Instagram 見到上面那張相就問我可不可以放在他們的 social media。我說可以啊。然後他們就放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,但居然完全沒有給我任何 photo credit 囉。雖然也不是甚麼 big deal,但我覺得這是基本禮貌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