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6, 2014

This Must Be My Lucky Day

話說我家附近那間 Williams-Sonoma 要關門大吉,今年開始就全店八折。不過… … Williams-Sonoma 八折也不算是甚麼 good deal 啦。

又話說,兩、三月前我看中了一個 All-Clad Roaster,那時正做緊特價八折,雖有心動,但忍住了。

那,當全店八折時我以為折上折,就可以考慮買囉。誰知沒有這回事,都說了那時是特價,已回復原價。

那時沒買,沒理由現在買吧。

好。我等。搏它再減。但全店只用一個,也有可能會被人買了。

我幾乎每天都去那個商場,然後每次都去 Williams-Sonoma 看看那個 roaster 還在不在;有沒有再減價。

今。天。

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。全店六折!!

我看了幾遍都找不到我的 roaster,心想算了… … 最後再看清楚,找。到。了。(也可能不易被發現所以還在?!)我站在那裡,揹著小豬,還猶豫了一會。有個女人走過來望了望,我好想說:「我的。」(沒有啦,我還未說她已走了。)然後我覺得,傻的嘛,這樣也不要?

我付錢時,有位太太走過來問我幾多錢,(之前我見她與幾位亞太圍著其他 All-Clad 每人拿一個,但這個 roaster 是全新有盒另放開呵呵。)(有好多其實是 floor samples。)然後展示羨慕眼光:「Nice!」Ohh well,too bad it's mine don't touch hahaha。(!)

付錢。

原來不是六折~~~~



))))))))))是五。折。呀呀呀呀呀((((((((((


可以想像我心花怒放的樣子嘛﹖我壓抑著自己不要狂笑。



剛剛望了它很久,真的好美哦。(真物更美。)




OMG。


(You will never never get an all new All-Clad that's 50% off!!!I'm so so happy。)


All photos from Williams-Sonoma websit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