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2, 2014

從此有覺好睡?

前晚應該是自我懷有小豬後第一次一覺睡天光!!(對,你沒看錯!是懷孕後不是小豬出世後!)天啊!是年半!!愛睡的我這年半是怎麼熬過來的!!

我懷孕時就一直沒覺好睡;小豬出生後更不用說啦。(又,誰說懷孕時辛苦,出生後就易湊的?!甚麼鬼話。)其實他在一個月前已經開始戒夜奶了,(之後 on and off 在食與不食間。)但我每晚仍會醒一至三次!可能是小豬發出聲音弄醒我。自做媽媽後,真的是超易醒的。

好像連續睡了七、八個鐘!但說真的,感覺沒有甚麼分別,沒有覺得特別地充電了。


(其實我醒了後一直在想,我半夜有沒有醒過,記憶中就沒有,那就當沒有吧!有可能只是不記得。哈哈。)

(不過昨晚又有醒過囉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