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4, 2014

睡。

昨晚小豬創記錄地睡了十。三。個。鐘。!!(頭半個鐘是一邊食奶一邊睡。)

如果故事就這樣完結那多好。

不過許多真相就永遠不會那麼的簡單。(?!)平日午睡兩次,共睡約兩個鐘的他,昨日只在早上勉強睡了半個鐘!睡前睡後都是狂哭狂哭。然後到了下午是完全的不肯午睡,又是狂哭狂哭。唉。

今日,雖有午睡,但睡前還是哭得好癲。其實已經有段時間沒有這樣哭法了。(以前成日都是這樣。)亞媽我好怕。心都揪出來。

+

但。

今日我與他面對面坐著,他忽然撲過來濕吻我!(然後陰陰嘴笑!!)嚇得亞媽我呀。受寵若驚。後來有兩次抱著他時又忽然吻我。真的是好 sweet sweet 呢。噢~~~ 如果除卻睡覺,小豬真的還算是個易湊的 baby 吧。他是個又開心又搞笑的 baby。只是,爛玩。無時無刻只想玩不想睡覺。

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