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5, 2014

圖書館。回憶。



第一次帶小豬去圖書館。

小豬不停對著別的媽媽含蓄地笑。我,很尷尬。

+

十幾年沒有去過圖書館了吧?嗯,有了小孩果然是要變通下。沒辦法。

+

大學期我曾在圖書館打過兩年工的!以前不覺,看著有人在排書才發覺,原來這工作真的很適合我這種強迫症的人幹的!哈哈。

+

是否要開返張圖書館證呢?那可真的是世界變了。

自 Middle School 時,圖書館誣捏我(?)沒有還書要罰我錢,我就扔了我的圖書館證,(發誓?)以後再也不要借書了。(好激!)現在想起,還真的是有點童年陰影。真的這麼多年來我沒再申請過圖書館證!也甚少去圖書館!(就算在圖書館工作,好像也沒怎借過書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