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9, 2014

夏天喜事

七月八月相差兩個星期有兩個表弟結婚!禮金免不了少一筆啦,但頭痛的是,哪來兩件飲衫呀?!還有,小豬穿甚麼?!

自懷孕以來我都沒怎麼買過衫。是真的沒有時間呀。小豬的95%我是網上買的。講真,連小豬的衫也不多,多數是家中便服,可以舒服穿著午睡那種。出街衫來來去去也是那幾件。平時我跟他出去,家中便服加件外套就算啦。哈哈。雖然他的褲子有點似睡褲,但方便最重要嘛。

扯遠了。

我昨晚發夢,我要去別處參加一個婚禮,到步後才發現自己是沒有帶飲衫的!那時已是晚上,而婚禮就在第二日。緊張到醒左。

可想而知。

又,兩個表弟,一個是爸爸那邊,一個是媽媽那邊。所以兩邊都有親戚來。想想,都知那時會好忙。好在小豬那時都歲幾,應該好湊些了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