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14

週四活動。第一次。

今日又帶小豬去圖書館,因為逢週四早上提供給15個月以下的小童的歌唱活動。(而週一是給16個月以上的,都可以去埋!)

去的是 neighborhood 圖書館,其實步行10-15分鐘就到。但一來之後想去超市買少少東西;二來想訓練下小豬自己坐後座,就駕車出去。

這是我第。一。次。自己駕車與小豬出去哦!

其實車程才五分鐘。當小豬發覺有點不妥時也差不多到了。當然有不滿和嚷嚷啦,但未至於狂哭。所以也算ok囉。

說回圖書館,好多人哪!真的感覺到,我是一位媽媽了。(!)旁邊的幾位媽媽講(年長)子女入學的事,我都偷聽了一會兒。不過我自閉的坐在一邊,沒有同任何人對話過。哈哈。

小豬全程好專心。間中微微笑。好投入。半個小時很快過去。因為要去超市,所以完了再讓他玩一會兒就要走了。

他很不捨得離開。

抱著他走回車上時,他忽然給我一個吻!!好開心的樣子。像是對我說:「謝謝媽媽。」無疑是想冧死媽媽。(他已經好久沒有自動吻我了嗚嗚。有時索吻都逃避!)

嗯。看來以後週四都來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