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14

電影幾套。

昨晚看《Gravity》。期間對著身邊那人反了幾次眼。好悶。科幻片嘛?不要講笑啦好不好。不過,有幕我還是流下幾滴眼淚,說到女兒時。嗯,媽媽即是媽媽。

+

又,日子慢慢回復正常(?!)。開始有時間看影片,這段日子到看了幾套。

+

《Life of Pi》。嗯… … 真的差點睡著,直嚷完得未。我本人很愛李安,但與他的電影無關,就是很愛這種男人。(OK,事實他可能是王八一個。)這套電影上畫時他有上我常聽的電台訪問節目。嗯,令我對這套電影蠻期待的。說是探討信仰的問題。怎麼我一點都不覺得?!

不過我一向對奇幻片沒興趣。

又不過我絕對是相信沒有老虎的版本。哈哈。

+

《Cloud Atlas》。這套反而有驚喜。不是我喜歡的類,但感覺還算好看呢。不過看得好累。本人反應比較遲鈍,太多人我不是太認得誰是誰。不過,那個化妝技術真的是一流吧。好犀利。

+

《Blue Jasmine》。有空再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