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6, 2014

基因

昨日有個媽媽同我說,小豬很似我。(但後來見到我男人又說小豬都似他。)其實除了Y小姐曾說過小豬的神韻(?)似我外,好像沒有人說過小豬似我。每個人都說,他是我男人的微型版。

基因是樣奇妙的東西。

這段日子每星期都帶小豬去兩次圖書館。見到不少小朋友和爸爸媽媽。我想,面對陌生人,會更容易辨認相似與否。(?)大部份的小朋友,真的是又似爸爸又似媽媽。比較令我驚訝的是,當中有不少是混血兒,例如雖然個小朋友是比較西人樣,媽媽是亞洲人,但個小朋友都似媽媽的。而有些是祖父母帶著的,也好似祖父母!!

2 comments:

  1. 小姐你好得閒嗎? 咁有興緻去研究哩D!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陪個仔去圖書館,坐著無聊就週圍望囉。

      (你不覺得很神奇嗎?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