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0, 2014

Crème Caramel

Finally mystery solved!

一直覺得 Crème Caramel 還算容易整(?)、賣相好、又美味的甜點。但忘記了從何時開始,我總是不能把糖漿煮到啡色。(因此沒有了「焦」味。)

上週末,住香港的Y小姐和住LA的W小姐(全家)都來了我家,我給他們做的版本是,上面只有黃色的糖漿,焦糖漿欠奉。(好沮喪當然沒有拍照啦。)雖然大家都好給面子地吃清光,but I'm always the biggest critic of myself,是有點兒不開心的。

其實近來已經做過幾次,每次都改改以為做錯的地方。但上週末我真的確認沒有做錯甚麼… … 後來我忽然想到一點來,近年我改用了 organic 的糖… … 雖然覺得沒甚麼道理,但週一我馬上買了一隻最大路牌子的,最普通的糖,因為今日有朋友來我家,(近排好忙!)再接再勵!


然後成功了。開心。 ^__^

心中只想問,為什麼?

 +

Y小姐和W小姐:對不起,如果你們喜歡,下次來再做過。真的好高興同一時間可以相聚,好難得呀。I wish we had more time。 ^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