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14

母親節

這是我第二個母親節。

第一個好像甚麼也沒做,因為還在坐月子。


見到好美的牡丹花,買了好讓小豬送給婆婆,嫲嫲,和姑姐。當然也留了給自己。〔笑〕

+

與男人家人去洲際吃午餐。男人訂的時候不知是 buffet。早知是 buffet 就不來這間啦,他抱怨說。但我覺得幾好呀,環境很不錯。食物雖然不多,但還可以啦。簡單但好食呀。(可能因為有我喜愛的煙三文魚。〔笑〕)

晚上與我的家人去吃日本菜。去到才知沒有 high chair!有點忙亂,但小豬還算合作。叫了一檯食物,好豐富。

小豬今日超乖,個個都錫錫。人人都打招呼。好多人被冧。

+

小豬出生後,我們都沒有試過同一日兩餐都外出吃。但母親節嘛,難道要做母親的煮飯嗎?

其實小豬真的是個算乖的小朋友。特別是外出時,會特別的乖,好給媽媽面子。〔笑〕在家餵他三餐有時都餵到想嘔血,但出到去他反而很合作,甚麼都想吃。而且他從來未試過大鬧餐廳。〔touchwood〕其實做亞媽的,都感到欣慰了。

+

真的感到自己很幸福。

嗯,我真的已是一位母親了。(!)(It's still so foreign to me!)〔哈哈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