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, 2014

Playdate

今日小豬有個 playdate,與細小豬兩個月的小G。(哈哈 sounds similar!)這是他們第二次見面。雖然沒有太多的交流,(?)每次小G拿著小豬的玩具時小豬都搶返過來,但離開時,小豬還是給小G一個吻。

算是第一次吻小女孩嗎?

小G的媽媽J原是我的讀者。本來住 New Zealand 的她,幾年前搬了來這邊。不喜歡在 blog 留言的她,有甚麼會電郵我。後來我懷孕後,她也懷孕了。然後話題自然增多。

我知道自己不是個主流(?)的人,在育兒方面未必與很多人相同。慶幸地,J媽媽與我不相伯仲。這年來,真的難得有人可以一起走這條路。

J媽媽與我一樣,選擇辭工,選擇餵母乳。今日我們都說,哎喲不知如何戒奶。(我暫時決定不戒住。哈哈。)

我不是一個熱衷於網上識人然後見面的人,但上個月還是問了J媽媽要不要來個 playdate。

高興認識你,J。你讓我知道,我也不算很怪吧。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