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0, 2014

小豬午睡三小時。

今日小豬午睡出奇的久,睡了三。小。時!!(如果日日都是這樣我就發達囉。)

+

我做完平時要的,(例如做好小豬的晚餐;prep 好(我倆)晚餐的一切;收拾清理一下。)見小豬未醒,就抹了全屋地板。(這個幾天才做一次,沒有時間天天做啦。)抹完見還未醒,就去洗了馬桶。洗完,咦,還在睡哩,就決定進攻浴室其他地方。

(其實重點是想說這個。)

清潔洗手盤時,我忽然心血來潮,(因為真的好難得小豬會午睡那麼久!)不如打開洗手盤去水那個塞,清理一下。

我首先是洗自己那個,打開,好髒,黃色的!有點嘔心。

(其實,有沒有人會去清理那個塞呢?髒,不只是個塞,是塞下面那個去水道。如果你未試過,不如回家打開來看看。又其實,以前舊居(獨居)時,我常清理的,但搬來現居後真的是好忙呢。加上自從與男人同居後,家中一切清潔工作由他負責。我是最近(趁小豬午睡)才開始接手返某些清潔工作的。所以,記憶中我好似只清理過一、兩次。)

然後洗我男人那個。打開,OMG。

想。死。

黑色的,一舊舊。真的想作嘔。超級恐怖。救命呀。

但都已經打開了,難道不理當沒事發生嗎?唉,唯有硬著頭皮去處理,把那些恐怖的污物扒出來,再洗乾淨。

差點想暈倒。

沒有完全的清潔乾淨。I did what I could for the day!找日再清理過吧。

之後我還有時間(差不多)打好這篇 blog!

+

小豬呀小豬,求求你,每日午睡三小時,好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