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14

兒童天地


今日是第二次去 Koret's Children's Quarter。

第一次去還以為很難泊車,老遠見到有位子就泊了車。誰知去到才知好多位子呀~~~

好大好多人,適合不同年紀的小朋友,是個兒童樂園吧。沒有小孩時真的不會留意有這種地方。

嗯,通常三藩市被喻為單身一族的天堂,是個不適合建立家庭的地方。不過,據我近幾個月的觀察,其實也有好多地方可以帶小朋友去玩。

不過望著這個地方,想到未來的幾年可能會經常光顧,心中不知是喜還是悲。(!)



幾年前買的野餐毯終於派上用場了,媽媽表示感到欣慰。

真的好喜歡這個野餐毯,但,也實在太大舊了。(唉,兩全其美的東西實在太難求了。)男人問,來 playground 你拿著咁大舊野幹嗎?

咪就係好想滿足一下把野餐毯鋪在草地上躺著曬太陽的慾望囉。

+

又讓小豬玩沙,(我真的是個好媽媽,)玩到髒到呢… … 用手去摸自己的臉… … 媽媽沒有眼睇。

見到旁邊的小朋友與媽媽一起坐在沙堆裡,好自然。我呢,看得十分的肉緊。(我站在沙堆旁邊,讓男人去睇住小豬。)

最後男人對小豬說,你媽媽就來心臟病發了。

我覺得我需要一個玩沙的對策。(?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