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14

下午茶。小豬與我。

與小豬出去,他很餓的樣子,嘴巴不停的「卜卜卜卜」。給他 snack,吃後又來過。

嗯,我都感覺有點餓,就突發奇想,不如與小豬「下午茶」吧!

買了件小小的 New York Cheesecake,$5,媽媽有點肉痛,但已經是最便宜的了。〔嗚嗚〕小豬食到舔舔嘴。不夠五分鐘食完!

但,那也是蠻溫馨(!)的五分鐘。坐著那裡,望著小豬,忽然感到未來充滿著美好(!!):對呀,可以與小豬下午茶呢!

要知道,這陣子,我早上與下午都要帶小豬外出,好頭痛怎樣可以來充實每一天。(?)有時想到,還有至少兩年時間這樣長時間對著小豬呢,怎過?會不會悶死?然後覺得日子很漫長⋯⋯

但那一刻真的覺得,嗯,OK 喔,可以好 fun 的與小豬一起。(?)

+

食完 cake 後,坐著怪無聊,又見小豬挺乖的,就放他落地行一行。(拖著我的手,我在後面)他走向一檯男女,目不轉睛地望著個女的。但當她見到小豬,給他反應時,他就一面含羞地轉身一頭埋進媽媽懷裏。然後又要再望那女人;然後又再沖入我懷裏。

啊,小豬呀小豬。

+

落地後拒絕上 stroller 的小豬:要推 stroller!
(不過後來我還是用武力擺他上去啦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