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9, 2014

五月六月,電影幾套。

五月六月看的電影,感想幾句。不是影評。


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
個小女孩做得好好好好。那些憂鬱的眼神,一個小小的孩子怎麼會懂?感覺好 sad 的一套片。流了好些淚。非常另類的影片。


Before Midnight
講真我不是好想看的,不過男人一定要看。看後你更加明白,有些東西叫「見好就收」。整套片看得好辛苦。開頭那段車程,感覺不到他們已是一起九年;比較像剛相識。不過,看了最後旅館那段,也就覺得,他們真的不像一起九年。到底他們有沒有成長過呢?而中間那段午餐,十分的 awkward。

總括來說,整套片好 shit。難頂。

後來我跟友說起,她說,其實好些(漸入中年的)朋友都經歷著這些;好多人身同感受。哪,我應該慶幸我的 relationship 不是這樣嗎?如果是,也太辛苦了吧。


12 Years a Slave
是我喜歡看的類。好好看。


The Book Thief
男人說租給我看的,因為某次看 preview 時我說我想看。但我完全不記得。不過我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影片特別留意是真的。影片有好些好美的景。不算不好看,但套片是給 teenagers 看的吧?感覺好嫩就是了。哈哈。


Inside Llewyn Davis》 & 《A Serious Man
這兩套都是 Coen Brothers 的影片。果然,看後的感覺是一樣的:發生甚麼事?完了嗎?咁即係點?

看後,聽說第一套是與 Bob Dylan 有關的,不說真的不知。而第二套聽說與《約伯記》有關的,咁又真係見到某些相似的地方。不能說不好看,沒有甚麼悶場,就是怪怪的咁囉。不過 Coen Brothers 的片都是這樣吧?


Her
All I can say is, it's too weird for me。Haha。不能說不是一套好片,不過不是我杯茶就是了。

想講 Joaquin Phoenix,他的演技無可否認是出色的,但我也不知點解,我有點怕看他的戲。可能他每次飾演的都是怪人?!但其實這套片的男角不是怪人,是一個很正常的男人!但如果只看 preview,還以為他是個老宅男。


+


注:所有影片由我男人負責租。我們的口味不同,所以他會租一套他喜歡的,然後租套(他認為)我喜歡的。通常我在影片出現片名時才知是甚麼片,所以有時會呼叫「No~~~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