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4, 2014

失鞋仔記

上個星期三出去時,在麵包店發現小豬的一隻腳上沒有了鞋仔。(也就是之前遺留在車頂那對。)

小豬很愛把鞋仔除掉。已經試過遺失了一隻鞋仔;也試過好彩掉進 stroller 的籃子裏。

折回隔壁的蘋果店找,因為之前停留過一會兒。沒有。沿原路找,沒有。走去商場的 security office 報失。沒有。不甘心再去蘋果店問,也沒有。

好傷心,對鞋仔剛買的,媽媽很喜歡。

+

第二天不死心再到 security office 問。跟那人說,我很肯定進商場前鞋仔還在,我從 Macy's 進來的。「噢,那你可以去問 Macy's。他們自己另有一個 lost and found 的。」(!)怎麼昨天沒跟我說?!

去 Macy's 問,還是沒有。灰爆。

但有誰會收留一隻鞋仔呢?真的沒理由找不回來呀。跟著的幾天都渴望有人打電話給我。

+

昨天,星期一,循例又去買麵包。付錢時,店員跟我說:「Look what I found?」哇~~~ 她手上拿著小豬的鞋仔!!眼睛差點涌出淚水來。

但我明明有在麵包店找呀。(所以後來雖折回蘋果店問,也沒有回麵包店,因為就覺得不會是掉在那裡。)店員說滾到櫃下面。(雖然我也不太明,就算在櫃下面,我也應該見到呀。)其實他們在我走後15分鐘就發現,一直就等我回來。

之後激動了好一會兒。

以為再也見不到這隻鞋仔了。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。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Yes I'm a full-time mom. No I don't join any mom's club.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