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1, 2014

累。睡。

今日小豬午睡時,我挨著在看世界杯的男人,居然睡著了。醒來,世界杯已完。我頓然有點內疚,是否把時間浪費了?

這個星期我特別的累。每日早上下午都帶小豬出去玩,馬不停蹄的。感覺現在需要更多能量體力來應付小豬,是真的會感到成身散曬。

所以一坐下就睡著了。

醒來,(其實只是睡了一會兒,)我可以起身去做野,但我選擇賴在沙發多一會兒。

常聽人說:「You should nap when the baby naps。」

嗯,我就從來沒有這種奢侈囉。不用做嗎?除了照顧小豬,我還要做個稱職的家庭主婦呀。〔笑〕每天只有做不完的事情。

不過,偶爾也要放下自己假的。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