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7, 2014

牙仔 #10 & #11

小豬右邊上下都出緊大牙。其實上個星期我用手已經 feel 到上面的大牙,但唔係好 sure,今日再 feel 過,肯定係。然後下面的也見牙白了。前一排不停咬手,咬野。應該好痛吧,同一時間出緊三隻大牙!(我懷疑第四隻都出緊。)基本上沒有太大影響,但今日無故哭了兩次。晚睡時不肯停啜奶,我不讓他繼續他狂哭了一陣。(不記得發生過這樣的情況。)後來我想他可能是牙痛就由他。他啜到睡著。(餵了一個鐘!中間停了十分鐘看書吧。)

通常我不想這樣,但凡事有例外的。因為真的覺得小豬算乖的,他很少會扭計,扭計時應該是真的需要媽媽吧。

〔13M3W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