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14

行(4)

今日小豬行得明顯又進步了。可以行得幾穩下;行得越來越遠;也放開膽來。應該快了。

+

昨日友跟我說:你不是以為他懂行了就會輕鬆些吧?你知道,就算他懂行,你與他出去,也是會 end up 抱著他… … 因為他行一陣就會累,同埋就算他可以行,會慢到死,你會等他嗎?… … 他懂行,你只會多 a set of new problems!

好殘忍的友。

我不要聽不要聽不要聽不要聽不要聽不要聽不要聽不要聽不要聽。

3 comments:

  1. 識跑時就更加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相是,剛學識行的時候他們都很願意行。
    一旦行穩了,就不願行了。
    我女兒和身邊的小孩子也一樣,歲半之後就一直要抱,我女兒尤其欺負我,見到我就一定要抱,婆婆嫲嫲接放學倒肯自己行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(繼續打擊) 識行既時候,就會係你想佢坐定時佢想落地,你想佢自己行時佢扭抱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