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0, 2014

行(6)

其實怎樣才算「識得行」?以前以為小孩子會有一天忽然就放膽行了,然後父母就可以很確定地說,嗯,我的小孩就在某某天就懂得行的。

在不久前,我的友才跟我說,她的兒子在一歲前兩天 surprised 她懂得行了。

我現在想,這其實是甚麼意思?

小豬在剛滿13個月開始行幾步,但我覺得,這不能說他「識得行」吧?然後這個月來他是每天有進步。這個星期,他開始自己行了… … 但我仍覺得,這還不能說「識得行」吧?因為多數時他還未放膽。然後這兩天,他明顯地自己走來走去,完全不需要我們。但,有時他還是要拖我的手,還是要抱抱,還會跌倒。

咁即係點?!(是我太執著?!哈哈。)需要更好才算「識得行」?

〔13M4W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