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14

Baby Wipes

在 farmer's market,小豬食 strawberries 食到滿嘴都是。(我,是十萬個不情願他食沒有洗的 strawberries 的,但他死都要我也沒辦法。)旁邊的女人拿了一盒 baby wipes 出來問我要不要,我說不用啦謝謝。但她 insisted。我唯有接過道謝,勉強摸了一下小豬嘴角,然後快速用手摸乾淨其他地方。(好在她已離去。)

呼。

其實我也有 baby wipes 在手袋呀。只是用來摸面我覺得有點嘔心。

2 comments:

  1. 出街我會帶支小型 mineral water spray 噴阿B隻污糟手同面, 之後用紙巾抹乾.
    Iv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