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14

洗冰箱是件艱巨的事情。

我已經頂唔順我家的冰箱有段日子了,那種髒並不是抹一抹就能搞掂。我需要把每個 shelf 和 drawer 都拆下來清洗。

想下,都覺得頭痛吧?先不要說那來的時間,把全部食物拿出來;把全部 shelves 和 drawers 洗完擺那也成問題吧?

這個問題煩擾了我一段日子,終於上個星期給我想到一個絕世好橋!(!)

咳咳,就是分開慢慢清洗囉。(!!)

我每次會處理兩個 shelves 或一個 drawer;每日化半小時;用了一個星期終於清洗完畢。

望著閃令令的冰箱,還真的有點成功感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