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, 2014

臭!

已經有一段日子,我車小豬外出後,回到家打開車門時,都聞到一陣異味,像鹹魚味。

開始時以為他便便了,雖然那個味不像便便味。試過聞他的身,不知異味從那而來。也聞過他的 car seat;聞過整個後座。昨天還在想,要噴噴後座。

今天回來又是很臭。簡直是個謎。

因為今天回來得有點晚,一回來就餵奶。我一邊餵就一邊仍聞到異味!!小豬一邊食奶我就一邊在他全身嗅。後來終於在他的豬腳上找到!!!天啊!!!好臭哦。怎麼他的腳可以那麼臭!!!

因為小豬很多腳汗,穿鞋仔一陣就出汗,所以我通常沒有給他穿襪子。(男人:「點解?有關係嗎?」我:「唔知。」)可能這樣腳仔變得很臭吧?!

那以後都穿襪子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