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14

變化

不知是否過去一個星期太多人與小豬玩。恢復正常生活後,小豬變得好黏人。不停要抱抱。不抱就拖著我要陪他玩… … 希望這是暫時的!

其實我想說,現在的小豬已經很好湊。多數能夠自己玩,自己會走來走去。我可以做下家務,或煮下飯。他真的是個很乖的小朋友。

這個月見了好多親戚,個個都對小豬讚不絕口。(!)(媽媽好光榮。)他是那種,對著外人,也會特別乖的。(抵錫!)

以前聽人說,小朋友會越來越難搞。不知是否小豬頭大半年已經讓我經歷了地獄,所以我是覺得他越來越易湊的。現在真心好享受與他一起,(想像不到自己會說這種話!)he's such a sweet good kid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