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14

七月電影

The Bulter
看 12 Years a Slave》 時見到預告片,跟男人說,感覺似我喜歡的類:真人真事,有歷史有種族題材。然後他就租了。

看後感覺被騙了。

再 google 一下,原來跟真人版相差幾萬里。套戲是黑人版的 Forrest Gump 嗎?!又,看 Oprah 做戲真的有點怪。


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
收到此牒一直追問男人:「甚麼來的?聽都未聽過。感覺不會好看。」男人說租給我看的,叫我樂觀點,可能有驚喜。

不會吧!!

看後感覺:這是恐怖片嗎?

當然某人被罵得很慘。


Searching For Sugar Man
男人租給自己的。他說很沒信心,不知好不好看,叫我可以不看。但身為一個好妻子當然要相陪啦。

結論是:都算幾好看!!!雖然是紀錄片,但個結局好 surprising!!!然後意外對南非多了一點認識。

值得看。


+ + +

結論是:通常男人租自己的,我就覺得幾好看。然後租給我的都好難看。為什麼呢?是否要檢討下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