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14

與小豬去動物園

今日自己一人帶小豬去動物園!!請容許我讚讚自己,勁!

其實昨天已想過帶小豬去,但縮沙左。後來想了一整天(!),覺得醜婦始終要見家翁(!!),以後日子流流長,點都要自己帶小豬去的,咁就死就死囉。

點解怕?

因為我知道小豬是不會肯上上落落坐 stroller 的,而我也沒可能全程讓他坐 stroller (他也不會肯!),但他是不會自己行的,我不能抱著他又推 stroller,即是說,我不能帶 stroller 去。

動物園有點要命是,泊好車,有好大段路才到入口。而動物間不貼近的,也得行段路。

+

正如我所料。

小豬不肯行,我幾乎全程抱著他。有動物看時可以放下他,有時會騙他行段路… … 但總括來說,累。死。我;手斷。



喜歡這個叫「family farm」的地方。(之前也有去過。)有羊咩隨便走動,可以近距離接觸。可以摸,可以餵食。

還有個好大的水塘,好多鴨子。小豬也好喜歡。我只是怕他衝進水塘。

不好處是,會把鞋底弄到好髒。(回來後我要幫小豬洗鞋。)然後抱著他把我的衣服弄到好髒。

+

希望可以繼續去做運動。我相信今日都消耗了不少卡路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