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14

行(8)

小豬在家是「嘣嘣嘣嘣」走來走去,沒時停的。但一出到外面,他就不肯行。

為什麼?〔抓狂〕

因為他懂行,現在更不喜歡坐 stroller。次次出去都扭落來;但落來就要抱抱。

〔抓狂〕〔抓狂〕〔抓狂〕

亞媽的手臂結實了不少。

+

今天出去,又扭。

我跟他說,你要落來就自己行,我不抱的。不想行就坐定定。

(如果那麼容易搞定這份工就好易辦吧。)

他不答我,但仍要落來。

重複我的要求幾次,不得要領。〔唉〕

小豬:我就是要落來。

媽媽就範。不喜歡見小孩哭鬧。

落地,要抱。

媽媽不抱,媽媽說了落來要自己行。

媽媽抱。

不抱,媽媽自己行先。

小豬唯有追著媽媽。

 

第一次成功讓他走了一段路,然後他自己有週圍望野摸野。

當然後來還是有抱了一陣,但算很大進步了。我覺得可能他是不慣外面的環境,(以媽媽觀察,小豬屬小心觀察膽小型。)要讓他知道其實自己行也好好玩的,他才會做吧。

〔15M2W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