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14

Gap Kids

最近我每次想進去 Gap Kids 小豬都咆吼,撒手擰頭好似逼他上刑場。

以前每個星期都會進去望一望,看看有沒有大減價貨。現在想起,小豬都曾有幾次在那裡扭計。(通常他開始扭計我都會離開的,所以未至於發難。)

不過當然我是十分喜歡挑戰我小孩的,所以每次去 mall 都要進去。而今日,小豬去到又是轉身想走的樣子。我問他,為什麼你不喜歡啊?來啦,求求你啦,讓媽媽進去一陣啦。

然後小豬回頭陰陰嘴笑,樣子還是不太願意但看來好像不會鬧那種,我就進去了。

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