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6, 2014

摸摸斑馬。孔雀。

(星期二去的,到現在才有時間記錄。唉。)


斑馬與長頸鹿是最近動物園入口的,所以幾乎每次去都先去望望它們,才到別處。

因為它們都是眾人的至愛吧?


這裡有好多孔雀,都是自由走來走去的。
(我在別的動物園都見過這樣。)

小豬每次見到都特留意。


右面這個也是孔雀。

我想上面那個漂亮的是雄性,而這個是雌性的。

請留意它腳的部位,那裡有隻 baby 孔雀!!!超可愛的。不停的跟住孔雀媽媽。隻 baby 孔雀好細隻,像剛出生的小雞一樣。它跟媽媽很像哦!

今次有細姨同行所以沒有帶 stroller。嗯,除了有動物看時,小豬都是要求抱抱的。累。

第一次坐動物園「火車」。好像五分鐘都沒有吧,兜了兩個圈。(不是圍著動物園兩圈,個圈很小的!)不過對我來說夠了,我已經開始暈了!!但(三歲以上)要 $5 喔!我覺得有點貴囉。$2 就差不多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