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1, 2014

向企鵝揮揮手



上次去完動物園後我決定可隔週去一次。

今個星期約了朋友A和她兒子M同去。小豬真的超乖的!!(我現在似乎日日都要講,「小豬真的好乖呢!」不知是否我對「乖」的要求很低哈哈。)全程好開心坐 stroller,沒有黑口黑臉。

期間,朋友讓兒子落 stroller,後演變成抱著他,小豬見到也沒有扭落 stroller。(媽媽當時是有點擔心的。)

全程M都在食百利支!友問小豬食不食,我說不用了,小豬也沒有要求。(這個情況⋯⋯ 似乎是會經常遇到的⋯⋯ 但好在小豬通常也不會扭要食。)

看大犀牛時因為坐著 stroller 看不清楚,我就抱起他看。之後讓他自己走去看對面的企鵝。看後我說我們要回家囉。擁抱姨姨和哥哥,乖乖上返 stroller!!沒有抗議。〔震驚〕

(我發覺,自從我不綁 shoulder straps 後小豬沒有再像以前那樣抗拒坐 stroller!也不會鬧要落來!天啊,點解我之前沒有想到呢!!〔打自己〕)

經過今次我信心大增!我想每星期都去呀!!哈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