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6, 2014

Heat Wave。Goose。Picnic。

前幾天有 heat wave。(嗯,其實也只不過30C啦。哈哈。)週六,去公園野餐。野餐前先到湖邊餵鳥兒,鴨鴨,鵝鵝… …


這隻鵝,好狼死。完全無懼地靠近。想直接啄男人手中的食糧。

小豬本來一點都不害怕的,還拿食糧(近距離)餵它。

誰知… … 當小豬剛掉下食糧,隻鵝食後還啄他的手。

遲鈍的小豬幾秒後才反應過來,哭。

不過,爸爸抱抱了一會兒他好像已經忘記了被啄,跟著隻鵝(還是另一隻?)週圍走。

+

到 Botanical Garden 野餐,對著水塘,草地上也有好多鵝走來走去。不時有鵝飛落水塘,降落時會在水面劃水一段才停下來。好得意。

+

又。每次有 heat wave,我都提醒自己,我真的不要住(經常)熱的地方。(超過25C都算熱啦!)這幾天,只是曬一陣,皮膚明顯已經變差了。雖然我喜歡陽光,但我不喜歡熱辣辣的陽光!!當然,我也好怕凍。結論是:這裡的氣候真的好適合我。那些霧,就不要埋怨了。沒有霧也就沒有這種氣候。(!)世事,好少十全十美的啦。(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