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7, 2014

Zoo Day。獅子。河馬。Stoller。


終於見到獅子和河馬。之前一就沒有時間去看,一就去到見不到它們。

去動物園最好還是不要熱天氣去,好多動物都匿埋在裡面不出來。

今天有點凍,好適合去。


小豬有點 obsessed with buckles。

每次放他下來,他都要搞那些 buckles。跟他說,喂你要不要看河馬?他會放下跑去看,但看完又回來搞一輪。有時搞到不肯坐。煩。

又,終於買了個 light-weight stroller。以後駕車出街應該會方便些。雖然紅色不是首選,但越看越喜歡。

+

關於 stroller,我覺得沒有十全十美的,好難一架就滿足曬所有要求。(於我的要求,哈哈。)我仍然很喜歡本來的 full-feature stroller,(不用駕車時仍會用,)特別是今日用這個新的,一推就知道沒有得相比。但 full-feature 的 stroller 始終太重。而我覺得當小孩大左,就沒有那麼需要一架舒服的 full-feature stroller,方便也變得重要起來。

所有選了世面上(幾乎?)最輕的 Uppababy G-Lite。因為2015版今個月要出了,所以還有折。耶~~ ~ 2015版,座位沒有 padding 的。可能熱的地方好適用,但我就一定不喜歡。所以快快買了個舊版的。

+

又,以前一直好想買架 Maclaren。但後來研究過後,full feature 的嫌它不夠 sturdy;light weight 的又嫌它不夠輕… … Uppababy 勝出有兩大原因:折埋可以自己立起來和個 canopy 大好多!(後者非常重要。)然後又比較靚,比較輕,比較便宜。還考慮甚麼?!不過 G-Lite 不可以 recline,但小豬從來不需要。如果想有 recline,可以考慮 G-Luxe。我在這兩架間都 debate 左好久。最後覺得,不需要的 feature 還是不要了,可以輕三磅。比較實際。也覺得 G-Luxe's double padding is too much。但2015版只需一個 brake!這是非常好的 upgrade。

經過今次覺得 Uppababy 的 strollers 很好!!我怎麼以前都沒有考慮過。不過買 stroller 這回事真的很煩。未生時,you had no idea what you will need,a big part really depends on the baby。但生後(baby 幾個月時),是沒有時間去研究和不停去看去比較的。

不過我自己都確認,就算讓我再選,我還是選我已買的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都買咗部用落比買之前想像嘅更加更加滿意嘅bb車!(aprica 4.8kg)
    初生開始用,打算直接用到唔駛用為止,一部過。好叻,嘿嘿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By the way, 好鐘意睇雲小姐你嘅bb用品分享。
      就係以前睇過你推介earthmama,所以我囡都用緊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好叻。哈哈。真的似乎個人需要。我現在覺得有兩部都好方便。一部放在車上,一部
      放家中。不用搬上搬落。

      有好野我都好中意分享的,畢竟BB野太多,睇到眼花繚亂,有時做媽媽的也沒有太多時間。

      我自己都用 Earth Mama Angel Baby 野,例如 body lotion。Body wash 用小豬用的!他們有給媽媽的 Body wash,但其實是一樣的,只是味道不同。真的仍好喜歡他們的產品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