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15

盒子。玩具廚房。



會留一些沒用的盒子給小豬。有時他拿著盒子,放東西進去,搖搖搖,也可以玩很久。

+

後面的廚房,去年聖誕節買的。本來男孩子沒有想著要買,但到朋友家,她說他(四歲的)兒子超愛。加上小豬好中意在我煮飯時就開我的廚櫃,拿各樣東西出來玩。所以我就覺得不如給他一個,就不用煩我。雖然那時小豬才歲半,本來覺得比較早,他未必懂得玩。但我想,早買早著(!)。但原來他一開始就懂。現在更是每天都會玩,我覺得幾實用。

我本來是鍾情於 HapeMelissa & Doug 的,或其他比較「純天然」,用真木的牌子。但看過 reviews,原來他們雖說是用木,實際不是!(可能有小部份是。)後來選了 KidKraft,他們有好多款,喜歡這個比較多櫃,多 functions。(那時小豬十分喜歡開廚櫃雪櫃,又要開爐頭… …)重點是 size 剛好放進我廚房的角落頭!講真,質素就真的麻麻,但因為不是拿在手中玩的,我覺得可以接受。(我都想買個 PBK 但沒有那麼多閒錢啦,哈哈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