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15

私人助理

小豬見我在換衫就開了我的頸巾抽屜,拿了一條藍色的出來:「媽媽戴呢個。」

「嗯,媽媽唔戴呢個。」

「媽媽戴呢個!」邊說邊跺地。

我走過去拿了一條素色的出來:「媽媽戴呢條好唔好?」

「唔好!」

「但嗰條唔襯啊嘛~~」

小豬拿了一條桃紅色的:「咁媽媽戴呢個。」

我把素色的戴著:「但媽媽想戴呢條喔。」

「媽媽戴呢個!!」(開始要發難⋯⋯)

「好啦好啦不如媽媽戴呢條啦,嗰條好厚好熱架。」見拗不過他我就拿起藍色的那條。(至少這條薄薄的。)

誰知他一手把我手上的頸巾拉落地:「唔得!媽媽戴呢個~~ 媽媽戴呢個~~ 媽媽戴呢個~~」哭著在地上打滾。


唉。

當然,我也可以扮戴給他看然後換過條,但我沒有。雖然不襯我當天的 outfit,雖然厚到癲,那天又熱,戴著十分像個傻婆⋯⋯ 我還是戴著出門⋯⋯ 雖然中途真的勁熱才除了落來。

想說是,如果你見到有些媽媽衣著非常不合調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