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9, 2015

玩水

新玩具。蹲著玩了成個鐘也樂此不疲。

爸爸一直叫我買些 sensory 玩具給小豬玩⋯⋯ 唉,不是我不想,但,請問有甚麼 sensory 玩具是 mess free 的?!

這個星期開始小豬洗澡令我從未如此勞氣,玩水玩到不願出來,要動武力。一直我都很欣慰他洗澡真的十分的合作。洗澡的玩具其實一直都有,不知何解,他忽然覺得它們從沒那麼好玩過。

望著他不肯出來玩玩的樣子,我就想到一條橋!(!)找個大盒子裝著水,給他洗澡玩具讓他日間盡情玩。然後洗澡時收起那些玩具。

當然,最後滿地都是水,他褲子也濕了。但他自己玩了一個鐘喔。還是因為要吃晚飯逼他才肯收手的。

臨時想到的,所以隨便找個空盒子。可以物色一個更適合的。也可以研究一下怎樣可以減少水掉在地上。(有試把盒子放在長椅上,但太高了。)

其實也可以用同樣方法放沙!!

我會盡力去滿足小豬的 sensory needs 架啦~~ 給我點時間。

2 comments:

  1. -曬命mode- 好彩而家我去的兒童樂園附有沙池,非常乾淨同有好多挖沙工具,平日得小貓三四隻,玩完撥撥身就得走得,非常理想嘅環境!以前我都諗住買沙俾我囡喺屋企玩,而家可以慳返(慳錢+慳功夫):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車~~~ 我家附近都有~~~ 但這裡通常比較凍,不是很適合戶外玩太久。

      同埋有時係想唔想出去時,我做緊家務時讓他可以玩。(因為通常早上會出去,下午就沒有時間出去了。)

      Delete